薄荷薄荷薄荷茶

什么都写!

重拾(5-6)

补档ing~彩蛋是新的

                                                                       

“女士,后面那辆车好像一直在跟着我们,是您的朋友找您有事吗?”

 

陆可听了出租车司机的话,回头透过后挡风玻璃看见了一辆迈巴赫,车牌号实在是太好记,沪A8888,一看就知道是沈思怡的车。

 

也就是在陆可回头这一秒,沈思怡的车在路上打了滑,紧接着就是急刹车带来的巨大摩擦声响,路上相继出现了两条黑色的车轮摩擦痕迹。

 

“师傅,到前面靠边停车吧”

 

陆可叫出租车司机在前方不远处靠边停了车,她叹了口气从车内走出,站在路边面对着沈思怡车辆的方向。

 

沈思怡的车稳稳的停在了陆可身后,紧接着传进陆可耳朵的就是开车门、关车门的声音和急忙跑过来的脚步声。

 

“陆可,我刚刚说的那些话不是真心的”

 

沈思怡跑到陆可跟前,急忙解释着刚刚自己的冲动发言。

 

“沈思怡!你知不知道你刚刚那么开车有多危险?万一你旁边有一辆车,你会出事故的知不知道?”

 

陆可气急败坏的朝着沈思怡喊了起来。

 

“你要是出了事怎么办!”

 

“陆...陆可,我不是故意的,我就是刚才头有点疼,然后就不小心打滑了”

 

沈思怡此时像是个做错事的狗勾,低着头不敢去看陆可的眼睛。

 

“算了,回家,做饭给你吃!”

 

还没等沈思怡理解这句话,陆可就已经牵着沈思怡的手腕走向了沈思怡那辆迈巴赫。

 

将沈思怡塞进副驾驶之后,自己坐到了主驾驶的座位上。

 

“陆可?你开车?”

 

“怎么?omega就不会开车了?你头疼成那样开车多危险自己不知道?”

 

陆可看了一圈车内,熟悉了档位操作之后将车稳稳的重新开上了路,最后停在了出租屋的楼下。

 

“拎着菜,上楼,愣着干嘛?”

 

“哦,马上!”

 

冬季本来天黑的就早,两个人又在路上耽搁了一段时间,最后到家时天已经完全黑了。

 

沈思怡拎着菜跟在陆可身后,楼道里的灯又在闪烁,沈思怡看了两眼,脚步也放慢了,正当她鼓起勇气要再往上迈一步时,手心传来一阵温暖,是陆可握住了她的手。

 

“走吧,别害怕”

 

沈思怡看着自己被握的紧紧的手,突然觉得闪烁的灯也没那么可怕了,她快步跟着陆可又上了几个台阶,逃离了灯光闪烁的那个楼层。

 

“进来吧”

 

两个人走到六楼,陆可掏出钥匙开了门,叫沈思怡进屋。

 

沈思怡熟练的换好了拖鞋,然后将菜放到厨房,自己又乖乖的到卫生间洗好了手,出来坐在沙发上等待着陆可的训话。

 

陆可看着她这个样子,实在是又气又笑,明明刚刚还在公寓门口凶自己,现在又怂的跟个犯错了的小狗一样。

 

她到厨房倒了两杯水,拿给沈思怡一杯,自己拿着另一杯也坐在沙发上。

 

“沈总,以你刚刚所说的我们两个这种级别的上下属关系,你现在坐在我家沙发上是不是不太对劲?”

 

“陆主编,我不是那个意思~”

 

“那沈总是什么意思?我们现在这算什么?越了级的上下属关系?”

 

“不....不是......其实,我下午去看心理医生了”

 

一听到沈思怡去看心理医生,陆可紧张了起来。

 

“你怎么了?为什么要看心理医生?”

 

“不是,你别紧张,我就是,昨天从你家走之后,一晚上心都跳的特别快,我以为我心脏出问题了,所以今天早上才去做了检查,但是检查都说没问题,我就想着我去咨询一下心理医生,因为你....因为你昨天一天就打破了我好多原则线,我觉得我精神出问题了....”

 

陆可听完,硬生生憋住了想笑的感觉,她装作严肃的继续问沈思怡。

 

“所以呢,心理医生怎么说?”

 

“那个医生是我的老朋友了,他说...他说我心里早就有答案了”

 

“那答案是什么?”

 

陆可又觉得紧张起来,沈思怡这个答案到底是什么,陆可自己心里也有些没底。

 

“我.....我其实特别讨厌别人跟我有过于亲密的肢体接触,也从来不吃别人给我夹的菜,更别说是用她们自己的筷子了,我...我也不会大晚上的到别人家吃饭,以前...骂几个下属,开除几个人都是常事,我也不会觉得愧疚”

 

“可是陆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第一次在生活家见到你,我就觉得你好特别,我那天晚上满脑子都是你的脸,后来第一次在SY开会,我就没忍住要了你联系方式,在知道你是omega的时候我竟然...竟然高兴了好久....后来开会我凶了你,可是你还关心我头不头疼,我就心软了,以前我开会骂人从来不会心软的....那天到你家吃饭,你给我夹菜,给我吹头发,我一点也没觉得反感,反而觉得好开心”

 

“所以.......”

 

陆可被沈思怡这一大段肺腑感言搞的红了眼眶,她带着鼻音问沈思怡。

 

“所以什么?”

 

“所以....我觉得我对你一见钟情了陆可”

 

陆可的眼泪终于决堤,比起被沈思怡告白的开心,她更心痛的是,她明白了沈思怡无论忘记自己多少次,都会反复爱上自己这个事实,可见当初自己推开她,让她独自一人在异国他乡漂泊时,她该是多么的心痛啊。

 

“陆可....你别哭啊,你要是不喜欢我也没关系,我也不会逼迫你啊”

 

“你个傻子”

 

“所以....你是喜欢我的?”沈思怡此时的脑仁转速飞快。

 

“我可没说,看你表现喽”

 

陆可破涕而笑,拿着杯子就起身往厨房走去。

 

“你....你干嘛去?”

 

“做饭啊,不然我们两个今天晚上吃什么?你懂不懂得好好保护你那个脆弱的胃?”

 

“好,我一定好好吃饭,按时吃饭~然后....我会好好追你的!”

 

沈思怡读懂了陆可的意思,看自己表现,那就是叫她有一个追求的过程,再看陆可围着围裙给自己做饭的样子,沈思怡更有信心了。

 

陆可简单的炒了两个家常菜,焖了一锅米饭,等走到客厅叫沈思怡吃饭时,沈思怡已经在沙发上蜷缩成一团睡着了,时不时还皱着眉头。

 

是又头疼了吗?陆可心想。

 

她走到沈思怡身边蹲下,伸出手指抚平沈思怡皱着的眉头,下一秒陆可就闻到了红酒味的信息素。

 

“沈思怡!醒醒!”

 

“快跑!要爆炸了!”

 

沈思怡从伦敦那场恐怖袭击的噩梦中惊醒,醒前还呼喊着有炸弹,然后她看见了脸色逐渐发红的陆可。

 

“陆可,怎么了陆可?”

 

“我...我没事,你做噩梦了,你...你收一下你的信息素!”

 

沈思怡的噩梦让她的情绪波动极大,信息素也不受控制的逐渐释放出来,差点引得陆可强行进入发情期。

 

“对不起,对不起,家里有没有抑制剂?”

 

“没事,现在好多了,不用抑制剂,饭做好了,来吃饭吧”

 

沈思怡再一次像犯了错的狗勾一样跟在陆可后头走到餐桌旁坐下。

 

“刚刚,梦到以前那场爆炸案了?能跟我说说吗?”

 

“嗯,总是会梦到,那晚....我伦敦公寓的走廊灯也跟你家楼下那盏一样,一闪一闪的,我小时候家门口也有这么一盏灯,我爸妈一吵架,我就坐在门口看着那盏灯,所以我就特别讨厌灯闪,那天我买了新的灯泡,站在楼道里想要将旧的那个拧下来,然后就听到外面一阵轰动,一个带着黑面罩的男人就跑了进来扔了一个东西,我走进一看是一个倒计时的炸弹,样子跟电视里演的差不多,我就赶紧边喊边跑,没过几秒钟,就炸了”

 

沈思怡说着说着就又开始揉太阳穴,陆可知道她又头疼了,赶紧坐了过去,抱住了她。

 

“好了好了,不想了,你总是头疼,医生怎么说?”

 

陆可轻轻的拍着沈思怡的后背安抚着她,沈思怡回抱住陆可,将怀抱缩紧了些,侧脸靠在陆可的肩膀上。

 

“医生说,记忆部分的脑损伤还是存在,是不可逆转的伤害,所以头疼无法避免,只能疼的厉害了就吃止疼药,但是如果不去想太多事的话就不会疼”

 

“那我们不想了好不好,吃饭吧”

 

陆可刚想将两人的怀抱拉开距离叫沈思怡吃饭,就被她又拽回了怀抱里。

 

“陆可,我真的喜欢你,虽然我们认识时间不长,甚至见面次数也没有很多,但是你相信我,我是真的喜欢你,我以前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不是因为你是omega,而是单纯的喜欢你陆可,你可不可以跟我在一起?”

 

“不可以!”

 

沈思怡一瞬间松开了圈住陆可的手,惊诧的看着她。

 

“我说过啦,看你表现”

 

“哦....对,我忘了,嘿嘿,那我明天送你上班,然后帮你搬家,晚上再去接你下班好不好?”

 

“随沈总的想法走喽,我一个小主编不敢反驳~”

 

陆可重新坐回沈思怡对面,用公筷往沈思怡的碗里夹菜。

 

“沈总~吃饭!要不菜要凉了!”

 

“陆主编,你怎么不用自己的筷子啊,我想要你用自己的筷子给我夹菜~”

 

“沈总,您还真是........”

 

“真是什么?”

 

“不要脸~”

 

陆可笑着看沈思怡,眼睛眯眯的,让沈思怡看的感觉心跳都漏停一拍。

 

“我跟我未来女朋友要什么脸?”

 

说完这句话,沈思怡就拿起筷子快速的进食中,脸颊红红的,也不敢抬头看陆可。

 

陆可不禁去想,到底谁是alpha啊?对面坐着的真的不是一个害羞小奶狗吗?

 

这顿饭吃的很快,饭后沈思怡主动要承担刷碗的工作,陆可也就放任她表现,自己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跟陆可想象不一样的是,沈思怡刷碗竟然一个碗都没有打破,而且干干净净的都整理的很好。

 

“沈思怡~我以为你今晚一定会打破我几个碗碟呢,没想到你竟然这么会刷碗?”

 

“以前在伦敦打工的时候总刷,刚开始会打破,然后就会被扣工资和谩骂,后来越刷越熟练,习惯了~”

 

“你爸爸不管你吗?”

 

“出国前,我应该是和他关系很不好,所以我不愿意要他的钱,爆炸之后我就忘记了当初为什么答应了他出国,对于我父亲,我现在也就记得一些小时候的事情,所以后来他给我钱我就不再拒绝,叫我回来继承公司我也就回来了”

 

陆可听了不禁又开始心疼和内疚起来,是因为自己,沈思怡才会出国,才会吃这么多苦。

 

沈思怡将围裙取下,洗了洗手,擦干后走到陆可身边坐下。

 

“沈总~你靠我这么近干嘛?”

 

陆可感受到沈思怡贴过来的温度,转头问她。

 

“陆主编,你是不是心疼我了?”

 

“我...我才没有”

 

“那今天都这么晚了,我能不能在你这凑合一晚?”

 

沈思怡用着水汪汪的眼神乞求陆可收留。

 

“不行!万一...万一你晚上又做噩梦,又控制不住自己释放信息素怎么办?”

 

“不会的~我深度睡眠的时候不会做噩梦的,而且...我在沙发上睡,你卧室门一关就可以了嘛”

 

“那也不行!”

 

沈思怡见陆可态度强硬,只能使出杀手锏。

 

“陆主编,我头又疼了,我这样也开不了车,这么晚了你要是送我回去的话回来会打不到车的,到时候你就只能住在我家~你自己选吧”

 

陆可知道沈思怡是在拿头疼忽悠她,可是她也真的怕沈思怡回去的路上会再次头疼,万一引发车祸不敢设想。

 

“那.....好吧,你就在沙发上睡!什么都不许想!什么都不许做!”

 

“遵命陆主编!”

 

沈思怡像是得到了谕旨一样开心,她坐在沙发上等待陆可为自己拿被子,睡衣。

 

“睡衣你先穿我的吧,洗漱用品你也就先用我的,新的牙刷我给你放在卫生间了,你去洗澡吧”

 

沈思怡抱着陆可给的睡衣就哼着小曲跑到了卫生间洗澡,留下陆可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回味着沈思怡的告白。

 

她越想越入神,脸上还挂着幸福的微笑,甚至沈思怡洗好出来之后她都没有察觉。

 

“陆主编?陆可?想什么呢?”

 

沈思怡擦着没吹干的头发从卫生间走出来,然后就看见陆可一脸笑容的发呆。

 

“哦....没什么,你洗好了?”

 

“嗯,你去洗吧”

 

陆可起身往卫生间走了两步,想了想又停了下来,调转方向拽着沈思怡到了卧室。

 

“你头发又不吹干,即使是在室内也容易感冒知不知道?”

 

陆可手里拿着吹风机,无奈的俯视着坐在床上的沈思怡。

 

“那你给我吹~”

 

“沈总还真是将不要脸精神贯彻到底啊”

 

“怎么,陆主编把我撩到手就不想负责了?”

 

陆可嘴上嫌弃,手上动作却没停着,这会儿已经将吹风机通了电,轻缓的为沈思怡吹着发梢了。

 

“好了,吹干了,沈总到外面睡沙发吧~我要去洗澡了”

 

“好吧,那我去沙发上躺着了”

 

沈思怡揉了揉自己刚被陆可吹干的发丝,躺在了客厅沙发上,随后给秘书发了条信息,叫他预约明天中午的搬家服务。

 

待陆可洗完澡走出来时,沈思怡还躺在沙发上皱着眉头看着手机。

 

“沈思怡!这么晚了不睡觉还看手机?对眼睛不好不说,你小心又头疼!”

 

“陆可你洗好啦,我在看明天开会的资料呢~对了我刚预约了明天中午的搬家公司,你是一会儿给我列个搬家清单还是说明天中午我们一起回来你当面告诉搬家公司都需要搬什么?”

 

“明天中午我回来吧,我看着点也放心,可是沈思怡!我这个房子的房租还有两个月才到期呢~这两个月的钱怎么办?”

 

陆可此时穿着浴袍,头发还滴着水,沈思怡看的有些口干舌燥,她赶紧起来喝了口水,然后拿起吹风机将陆可推到卧室。

 

“陆主编,你还说我不吹干头发?你不也是”

 

沈思怡学着陆可给自己吹头发时的样子,一点点从发根到发梢的吹着陆可的栗色头发,然后打趣到。

 

“陆主编,两个月房租算什么?马上你都要是青峰老板娘了,整个青峰都是你的,你还在乎两个月房租?”

 

“沈思怡!我还没答应你呢,你别得寸进尺啊”

 

猫猫在沈思怡的腰上捏了一把以示警告。

 

“好好好,我错了,我给你吹完头发就去睡觉~”

 

沈思怡也真的说到做到,给陆可吹干头发后就乖乖跑到了客厅睡了沙发,一夜无梦,睡的香甜。

 

第二天一早,沈思怡是被陆可在厨房弄出的动静吵醒的,以前被噪音吵醒的沈思怡睁开眼睛就会发很大的脾气,但是今天她一睁开眼睛,看到的是陆可在厨房忙活的背影,火没发出来,心里反倒升起一阵暖意。

 

她悄悄的起身,走到陆可背后,抱着陆可的腰圈住了她,结果下一秒就被陆可拍掉了腰上的手。

 

“沈总习惯睡醒了就对下属动手动脚的?”

 

沈思怡尴尬的挠了挠头。

 

“对....对不起啊,我忘记了你还没答应跟我在一起”

 

陆可转过身,看见沈思怡还睡眼朦胧的可爱样子,忍不住笑了。

 

“快去洗漱,然后过来吃早餐”

 

“好的陆主编!”

 

看着沈思怡乐颠乐颠走向卫生间的样子,陆可小声的嘟囔了几句。

 

“以前怎么不知道她这么憨?”

 

“前几次还真被她工作的样子给唬到了,以为真变成了一个冷面总裁,现在看还是个大金毛”


清晨,沈思怡和陆可吃过早饭后,两人一起出门,沈思怡驾车将陆可送到了生活家。

 

“沈思怡,你以后还是叫司机跟着你吧,别自己开车了听到没?万一路上又头疼了就太危险了”

 

陆可下车前,千叮咛万嘱咐沈思怡,于是这辆显眼的迈巴赫就在生活家门口多停留了两分钟。

 

杂志社的同事本来就是捕捉八卦气息的能手,突然看见一辆车牌号如此壕的豪车停在自己公司门口,此时她们内心的八卦欲望已经熊熊燃烧了起来。

 

正当所有人都盯着那辆车时,陆可从副驾驶走了下来,紧接着她们又看到了使自己瞳孔地震的下一件事,那就是沈思怡放下了车窗,对着陆可含情脉脉的说了一句,中午我来接你。

 

瞬间,办公室炸了!同事们的尖叫声从屋内都传到了沈思怡的耳朵里,听见了办公室噪音之后的沈思怡很快就又皱起了眉头,原本打算直接发动车辆调头的她打开了车门,在所有员工的注视下下了车,陆可也被她的举动惊了一下,她不明白明明刚在车内说了再见的沈思怡,怎么就突然下车了。

 

令陆可没想到的是,沈思怡竟然略过自己身边径直走进了生活家的大门,严肃的表情让员工们面面相觑,大气都不敢喘一下。

 

沈思怡看了一眼手腕上的表,时间已经九点过五分了。

 

“现在距离上班时间已经过了五分钟了,你们刚刚是在上班时间做什么?办公室大声喧哗?我在车里都能听见你们吵闹的声音!你们是杂志社!不是八卦狗仔社!听明白了吗?青峰SY明明可以招到更多更优秀的青年才俊,可是为什么我将你们所有老员工都留了下来?因为我觉得你们对生活家有感情!以后我会不定时的来生活家视察,再让我发现你们有今天这种情况的,一律走人!”

 

沈思怡的威严震慑住了所有人,就连门口的陆可也被吓到了,她很难将此时周围气场强大到两米之内不敢站人的沈总,和早上那个刚起床就撒娇的憨憨联系到一起去。

 

沈思怡又在生活家一楼站了一会儿,见员工都老老实实工作了之后,转身朝门口走去,对着愣在了门口的陆可说了句话,这才将陆可从惊讶的思绪中抽离出来。

 

“陆主编,进去工作吧”

 

沈思怡的音调明显变得温柔了很多,但是仍然带着上司的口吻。陆可就这样在门口看着沈思怡的迈巴赫扬长而去,才进了公司坐在工位上。

 

本来还蠢蠢欲动想等陆可进公司之后八卦的同事们,被沈思怡这么一教训,都乖乖的坐在工位上工作没了动静,陆可也算是得了半天清净。

 

中午,沈思怡如约前来接陆可回去搬家,看着搬家公司一件件将屋子内的东西搬空,陆可心里也有些不舍,沈思怡看出了她的小情绪,赶忙在一旁不停的安慰着。

 

“别难过,等所有的东西都在那个房子里重新布置好之后,其实你会觉得这里也没什么不舍得的,你现在的情绪只是因为熟悉的物品搬离了熟悉的格局而已啊”

 

沈思怡搂上陆可的肩膀,手在肩膀上蹭了蹭,想让陆可知道,她现在有一个依靠。

 

陆可明白沈思怡的用意,也懂得她说的道理,属于自己的东西逐渐搬空,陆可也就不再停留在屋子内伤感了,她收起了情绪,拽了拽沈思怡的衣角。

 

“沈思怡~我饿了,我们去吃饭吧”

 

“好好好,我们去吃饭”

 

沈思怡跟秘书和搬家公司交代好事情之后,带着陆可离开了这个出租屋。

 

“想吃什么?”

 

“想吃公司楼下那个面馆里的云吞....”

 

“好,我们去吃云吞~”

 

宠溺的帮陆可系好了安全带,沈思怡发动了车辆。

 

“沈思怡~你怎么又自己开车?”

 

“宝贝儿~没事的,你不用担心,我以前也都没有在开车的时候头痛过,我那天就是追你追的太着急了,然后脑海里就闪回了几个片段,好像看到了我以前上学的时候,跟一个女孩在雨中吵架来着,都是些记忆碎片的闪回,医生说是正常现象”

 

陆可听到沈思怡对闪回片段的描述,心里一紧。

 

“那你....想起什么了吗”

 

“没有啊,什么都想不起来,而且那些上学时期的事都不重要吧”

 

听见沈思怡说什么都没想起来,又说觉得上学时期的事都不重要,陆可不知道是应该开心还是伤心。

 

两个人将车停在生活家附近的停车场内,步行到那家面馆,因为是午休时间,两人刚进面馆,就遇上了生活家的同事。

 

“沈....沈总好,陆可?”

 

看见沈思怡和陆可相继走进来,曼丽、春晓瞪大了双眼。

 

面馆生意很红火,两人进来时已经没了座位,看见曼丽和春晓,陆可只能拉着沈思怡坐到她们那桌去。

 

“没位置了,不介意我们坐这吧”

 

“不介意不介意,说什么呢陆可,咱们谁跟谁啊”

 

曼丽反应很快,赶忙摇头说不介意,春晓还在愣神中。

 

“你好两位请问要点些什么?”

 

“两碗云吞谢谢”

 

陆可跟服务员直接点了两碗云吞,点完之后才发现自己没有询问沈思怡的意见。

 

“我忘了问你喜不喜欢吃云吞就点了,不好意思啊,你想吃别的吗?我叫服务员换一下?”

 

“不用,我也喜欢吃云吞”

 

沈思怡完全将对面的两个人当做空气,自顾自的讨着陆可欢心,看着对面两个人眼睛都要瞪掉下来,陆可用手肘怼了一下沈思怡的胳膊,果然,沈思怡收敛了很多。

 

将眼神从陆可身上挪开之后,沈思怡开始观察对面两个人,看着她俩惊讶的神情,沈思怡想着找个话题聊聊天。

 

“你们两个是编辑?哪期选题是你们做的?”

 

“额.......上....上一期是我们共同选的”

 

“哦,我还没看上一期,等我回去看看,你们都好好表现,只要SY赚钱了,你们升职加薪都是早晚的事儿”

 

曼丽和春晓对视了一眼,气氛再次冷场......

 

“那个,沈总,你怎么会和陆可一起来这里吃饭啊,青峰总部不是离这里还有段距离吗?”

 

曼丽按耐不住八卦的心,瑟瑟发抖的问出了办公室里所有人都想知道的问题。

 

“陆可说想吃这里的云吞,我就陪她来了”

 

“那个....沈总和陆可很熟吗?”

 

“这个问题.....你们和陆可认识我的时间其实是一样的,应该都是我签收购合同那天,其实我正在.....”

 

“那个...沈总和我最近交流生活家的转型方向交流的比较多,我俩也就慢慢熟了”

 

陆可生怕沈思怡会毫不遮掩的对同事说些她正在追求自己的话,赶紧打断了她。

 

沈思怡虽然不理解,但是还是顺应着陆可。

 

“对,所以我最近可能会总来生活家找你们陆主编,你们以后见到我别觉得惊讶就行”

 

说着说着,服务员就将煮好的云吞端上了桌,陆可将其中一碗推到沈思怡跟前,然后又将勺子用清水在杯子里涮了涮,放到了她的云吞碗里,自己再重复这一过程。

 

曼丽和春晓眼睁睁的看着这两个人眉来眼去,赶紧将自己碗里剩余的那点面条吃完,拎起包就要走人。

 

“那个....沈总,陆可,你们慢慢吃,我们先回公司了”

 

“再见,回去都好好工作”

 

没等陆可回话,沈思怡就先和两人说了再见。

 

待曼丽、春晓走远,沈思怡挪到陆可对面,吃一口云吞,看一眼陆可,吃一口云吞,再看一眼陆可。

 

“沈思怡!好好吃饭,别老盯着我!”

 

“好好好,吃饭,不过你为什么不告诉她们我正在追你?”

 

“我刚升主编没多久,你就告诉她们你正在追我,她们会怎么想?”

 

“哦,对不起啊陆可,我忘了还有这茬,那一会儿我送你回生活家,然后我就回到公寓去盯着他们搬家好不好?这会儿搬家公司的应该也在吃饭,你把公寓的密码告诉我,我叫我秘书先把门打开”

 

“12345”

 

“这么随便?”

 

“我就知道搬家的时候要用,所以先随便设了一个,等搬完再重新设置嘛”

 

“我的陆主编果然聪明”

 

陆可看着眼前笑嘻嘻的沈思怡,实在是无法拒绝她的花言巧语。

 

“好了赶紧吃吧”

 

午饭过后,沈思怡步行送陆可往生活家的方向走,这次她没有送到生活家门口,而是挑了一个离生活家还有一段距离的岔路口跟陆可分开,准备独自返回停车场驱车前往陆可的公寓。

 

“开车小心点,别乱想事情,要是头疼一定要先找个安全的地方靠边停车,听见没?”

 

陆可在岔路口嘱咐要返回开车的沈思怡。

 

“知道啦,你放心吧,晚上我来接你,等我~”

 

沈思怡跟陆可告别后一路小跑到停车场,开回了公寓开始指挥搬家,搬之前沈思怡有将原出租屋内的陈设一一拍照保留,为的是能在搬来公寓之后按照老样子复原一些。她照着手机里拍摄好的照片指挥着搬家公司和保洁,终于在下班之前将公寓布置成了一个温暖的小窝。

 

将费用一一付给搬家公司和保洁之后,沈思怡叫秘书下了班,自己再次驱车前往生活家,在四点五十九分准时将车停在了生活家附近的停车场,然后给陆可发了微信。

 

「我把车停在今天中午那个停车场了」

 

「好」

 

等了大概十分钟,陆可匆匆跑了过来,打开车门坐进了车里。

 

“看你跑的,大冷天的都跑出汗了,不行我下次得把车再停的近一些”

 

沈思怡看着陆可气喘吁吁的跑过来,赶紧抽了张纸巾为陆可擦拭着额头的汗水。

 

“没事,这离生活家也不远啊”

 

“陆主编,我怎么感觉咱俩像是偷情一样的呢?可是你明明都还没答应和我在一起呢,我这也太亏了!”

 

“闭嘴!一天就知道乱说话!”

 

陆可打断了沈思怡的胡言乱语,侧身去拽自己右侧的安全带,下一秒沈思怡就靠了过来,伸出手将安全带贴着自己的身体拉了过去,俩人距离之近让陆可甚至能感受到沈思怡的鼻息。

 

虽然帮忙系安全带是很老套的撩妹方式,可是陆可依旧被撩的心怦怦跳,为此她还暗自骂了自己一顿没出息。

 

回到公寓,沈思怡再次背过身去,叫陆可重置密码锁。

 

“陆主编,密码锁可以重置啦,东西都搬好了,我转过去不看,你放心吧”

 

滴滴滴滴滴....

 

陆可将密码锁再次重置好,然后叫沈思怡转过身来,两个人一起打开了房门。

 

让陆可惊讶的是,映入她眼帘的不是想象中陌生的公寓,而是一个地上铺满了玫瑰花瓣,家具陈设都和之前出租屋相差无几的房子,甚至要比之前布置的还要温暖,陆可踩着花瓣一路走进室内,到厨房之后还惊喜的看到了一桌饭菜。

 

“你做的?”

 

陆可带着期待的眼神回头看向沈思怡。

 

“不...不是,但是是我摆盘的!对不起啊陆可,我实在是不会做饭”

 

看着沈思怡逐渐因为心虚而变小的声音,陆可的眼神从期待变成了温柔的爱意。

 

“没关系,我会做就可以了”

 

“那....你的意思是不是答应和我在一起了?”

 

“才没有,我可没这么说~”

 

陆可边欣赏着这个新的家,边和沈思怡在这个话题上打趣。

 

视察了一圈后,陆可满意的坐在了沙发上,因为每一样东西沈思怡都帮她摆在了她想要摆的位置上,陆可甚至在想沈思怡是不是有什么偷取别人思想的能力,要不然怎么会如此恰到好处的掌握了自己的喜好?

 

她在沙发上对着沈思怡勾了勾手指,示意沈思怡过来,就在陆可想要夸一夸沈思怡时,她突然感觉自己身体一阵燥热,恍惚之间她掏出手机看了一眼日期,随后心里暗叫糟糕,她的发情期到了。

 

最糟糕的是,这几天她完全被沈思怡打乱了生活节奏,早将要购买抑制剂的事忘到了九霄云外去。

 

沈思怡这边刚刚凑过来等待夸奖,就看见陆可的额头已经沁出了汗,脸颊也逐渐发红。

 

“怎么了陆可?”

 

“别说话.....”

 

发情期的突然到来如潮水般凶猛,短短几秒钟的时间,陆可已经感觉身体发软,呼吸急促,听见沈思怡的声音,她只觉得更加燥热了。

 

沈思怡其实是没怎么见过omega发情期时是什么样子的,以前在伦敦,她也只有在自己一年一到两次的易感期内寻过不同的omega发泄生理需求,对于那些omega的样子和反应,沈思怡都一概不去理会。

 

但是眼前陆可这个样子,就算是猜也能猜到是到了发情期。

 

“陆可,你随身有带抑制剂吗?”

 

奶糖味的信息素散发出来,让沈思怡一直控制的信息素也破了防线,瞬间屋子里就充满了顶级alpha的红酒味信息素。

 

“沈....沈思怡....你怎么还释放信息素!”

 

“沈思怡~我...我忘记买抑制剂了....怎么办啊”

 

陆可说着说着就哭了,发情期的omega身心都极其脆弱,需要alpha的呵护,更何况陆可从未有过情事,更加没有被alpha的信息素影响过的经验,这番算是头一回。

 

沈思怡见陆可越哭越凶,急忙上前抱住了她,感受到温暖怀抱的omega,身体上的不适感稍有褪去,但只是一个alpha的怀抱又怎么能帮助omega度过发情期呢?

 

陆可无力的瘫软在沈思怡怀中,奶糖和红酒的信息素交融,她恍惚中仿佛看到了高中时那个雨天,她伸出手抓住了沈思怡的胳膊,求她不要走。

 

“不要走...沈思怡...不要走”

 

“我不走,我哪都不去”

 

沈思怡听着怀里的小猫咪哭喊着叫自己不要走,她咬了咬牙做了决定,起身将陆可抱在怀里,往卧室走去。

                                  

后续见彩蛋车牌号

评论(102)

热度(2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