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薄荷薄荷茶

什么都写!

Circle(14)


“金晨老师,那我们现在就开始录了?”

 

“好”

 

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和金晨敲定好流程之后退出了金晨的房间,一直退回到酒店走廊那里,打开了摄像机。

 

“接下来这位神秘嘉宾大家猜猜是谁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哈喽金晨老师~”

 

摄影机一路穿过走廊,敲开了金晨的酒店房门,行李箱散落在地上,营造出一种金晨正在收拾行李整备出发的感觉。

 

“哈喽哈喽”

 

“金晨老师来跟观众朋友们打个招呼吧”

 

“哈喽大家好我是金晨~李一桐的闺蜜~”

 

“听说金晨和李一桐是大学同学对吧,而且还刚刚拍摄完成了一部双女主的戏”

 

主持人开始按照台本cue流程。

 

“对的对的,刚刚杀青不久,名字叫《盘旋》,大家到时多多关注哈”

 

“那金晨是如何想到要来参加我们这个《闺蜜的完美假期》呢?”

 

“那肯定是李一桐的邀请啊,上一部戏拍摄的也挺累的,正需要这种轻松有趣的行程放松放松,而且平时也很少有时间能和自己的好闺蜜出去旅行,这次还要感谢节目组给机会呢”

 

金晨边说边蹲在地上往行李箱里放着叠的整整齐齐的衣物和化妆品,摄像大哥给其中一盒面膜来了个特写。

 

“金晨来跟我们介绍一下这次出行都带了些什么吧”

 

“好啊,夏天嘛,而且我们去的是普吉岛,肯定要带泳衣呀,防晒衣,沙滩裙之类的,当然防晒霜必不可少!最重要的是这个面膜!夏天水分流失快,这个面膜就超级补水!安利给大家~”

 

“哇,金晨老师真的是准备的很齐全了,那您继续收拾,我们去找一下您的好闺蜜李一桐老师~”

 

说完收尾台词,摄像大哥关掉了摄影机。

 

“金晨姐我们的整备出发视频就录到这了,下一幕是明天在机场,那我们今天就先去录别的老师了”

 

“好,拜拜”

 

同金晨打了招呼之后,工作人员离开了金晨的房间,前往楼上李一桐的房间继续录制整备视频。

 

“唉,要没有我,哪来的这么大品牌赞助”

 

金晨看着行李箱里自己代言的面膜,想起原来的台本,节目组本来定的是国内游,金晨加入之后带来了大品牌的高额赞助金,这才重新定了路线,变成了国外游。

 

今日份工作算是结束了,明天开始就正式出发前往泰国进行录制第一阶段,金晨看了一眼时间,刚刚下午三点钟,计算着李一桐结束录制的时间也大概不会超过五点,于是洗了个澡躺在床上等待。

 

「结束录制了吗?」

 

因为怕还没有结束录制,金晨发过去的微信都没有带宝贝儿、老婆等前缀称呼。

 

「结束啦,我一会儿就下来找你」

 

「等你哦~」

 

没过五分钟,金晨的门就被敲响了,她带着笑容打开房门,可眼前却不是她的爱人。

 

“额.....哈喽”

 

“金晨姐好!我是王艺璇,那个.....这次综艺....”

 

“我知道,你好”

 

王艺璇是刚刚出道不久的一个新人爱豆,选秀出来的,但是在团内热度一般,处于中等水平,这次听到金晨也来参加了这个节目,作为晚辈自然要来打声招呼的,更何况,金晨是她喜欢了很多年的偶像。

 

“金晨姐好,金晨姐好,我就是来跟您打声招呼,请您多多关照,这个是我早上现做的鲜花饼,您尝尝”

 

王艺璇从身后拿出一个粉红色盒子,递给金晨。

 

“谢谢,我会好好品尝的”

 

“那个.......”

 

“嗯?还有事?”

 

金晨见她犹犹豫豫也没有要走的意思,有些疑惑。

 

“没事没事,我就是想跟您说,我喜欢您好久了,我没出道之前就是您的粉丝!这次....这次能和您一起录节目,我特别特别开心!”

 

“啊.......谢谢你的喜欢,我也有看你的舞台,很好看”

 

“真的吗?我.....我.......”

 

王艺璇听到金晨的这句客套话,激动的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聊什么呢?”

 

李一桐的声音从走廊电梯口那边传来,她一下电梯就看见王艺璇递给了金晨一盒什么东西,然后又扭扭捏捏的说着什么,甚至脸颊都红了。

 

“李一桐老师您好!我...我是王艺璇,这次录制的另一组嘉宾,我....我来跟金晨姐打个招呼”

 

“你好”

 

“那......那不打扰李老师和金晨姐了,我先回去了”

 

“嗯,拜拜,谢谢你的鲜花饼”

 

王艺璇微微跟金晨点了一下头,然后转身离开了,金晨秉承着友好的态度,最后还说了句谢谢。

 

“魅力挺大哈,走哪都能遇到粉丝”

 

李一桐进屋之后直接锁上了门,接过金晨手里的鲜花饼看了看,然后拿出一块递到了金晨嘴边。

 

“小粉丝亲手给做的鲜花饼,尝尝?”

 

“嗯~好大的酸味啊,你先尝,我觉得你现在更需要一些甜的”

 

金晨将窗帘全部拉好之后打开了落地灯,房间里瞬间昏暗起来,她走近李一桐,笑着搂住她的腰,贴紧了自己。

 

“我才不尝,你的小迷妹给你做的,我尝算是怎么回事?”

 

李一桐傲娇的撇过头,不去同金晨对视。

 

“好啦老婆大人,一个小粉丝而已”

 

“哼哼~叫我老师,叫你就是金晨姐.....哎呦~”

 

“亲一个,亲一个就不吃醋了哈”

 

金晨双手捧住李一桐的脸颊,凑过去轻轻吻了一下对方的嘴唇。

 

“谁说我吃醋了!”

 

“好好好,没吃醋,我老婆最大度了!”

 

“切~你尝尝吧,人家亲手做的,也是心意,还挺好吃的”

 

李一桐咬了一口手里的鲜花饼,之后又递到金晨嘴边,金晨顺着刚刚李一桐咬过的地方也咬了一口,李一桐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

 

“是挺好吃的,不过没你做的番茄炒蛋好吃~”

 

金晨嚼了两口,咽下去之后对李一桐说。

 

“算你求生欲强!哎呀不闹了,这一个月大家都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我还能真吃醋不成?明天就出发了,我来是跟你说,从明天开始咱们就要一直暴露在镜头下了,千万千万要记住不要有超出闺蜜之间的举动!”

 

李一桐用手指勾住金晨的衣领,仰着头跟她说。

 

“我知道~你忘啦我在这个圈子摸爬滚打的时间可比你长多了”

 

“嗯哼~你是看不起我喽”

 

李一桐勾着金晨的衣领,面对着她往前走,逼得金晨连连后退,最后抱着李一桐一起倒在床上。

 

“嗯哼~你是在勾引我?”

 

“可以这么理解”

 

听到李一桐大方的承认,金晨不禁笑出了声,自从重逢以来,金晨一直觉得李一桐变化很大,尤其是,变勇了很多。

 

“宝贝儿,我有没有跟你说过,你和七年前.....很不一样?”

 

“哪不一样?”

 

“嗯.....虽然之前也是你先和我表的白,但是吧.....整体来说还是很娇羞的,后来我们在一起我一直都是主动的那方,怎么现在我感觉我们反过来了?”

 

“是你变怂了吧金老师!七年前就很怂!现在依然很怂!”

 

“有吗?不是你变勇了吗?”

 

“大概是......我俩都变了吧”

 

金晨听了李一桐的话之后若有所思,然后点了点头,认同了这个说法。

 

“明天开始一个月我们都不能做了,今晚.....要不要......”

 

“滚!老色鬼!你还是和以前一样的色!明明昨晚才....才做过的!我现在腰还疼呢!你今晚少碰我!我一会儿就回我的房间去!”

 

李一桐拍了一下金晨不安分的手,从她的身上爬起来,躺到了一边。

 

“逗你的,来我给你揉揉”

 

金晨将李一桐翻了个面,搓热了手心之后开始为她轻轻的按揉,没过一会儿李一桐就舒服的睡着了。

 

金晨见李一桐呼吸逐渐平稳,为她盖了被子,自己也躺在床上小憩了一会儿。

 

两个人再次醒来时已经是晚上了,金晨电话叫了客房服务,送来了晚餐,与李一桐一同吃过之后两个人又温存了一会儿,不到八点,李一桐就上楼回了自己的房间。

 

//

 

“哈喽哈喽,金晨姐姐好!李一桐姐姐好,我是秦怡”

 

“你好你好”

 

机场,三组嘉宾全部聚齐,分别是金晨李一桐,王艺璇、秦怡和她们的素人闺蜜。

 

秦怡是最近势头有些猛的95后小花,以性格开朗活泼出的圈,综艺效果很好,比起王艺璇的热度要大了一些。

 

“好啦那我们出发吧”

 

金晨作为这里面的长辈,也作为咖位最大的人,自然就充当起了队长的角色,一行人将行李托运之后就上了飞机。

 

三组人的座位都不一样,飞机上的镜头则变为每组成员手中的GoPro画面,至于录多录少,全看艺人自己的想法,王艺璇和秦怡自然不会放过这种好机会,从上飞机开始GoPro就没有关过机,全程都在碎碎念的录制,金晨这边则只录了个出发的打招呼,随后就关闭了GoPro。

 

“就录这么点?”

 

李一桐坐在金晨旁边,看着她将GoPro关掉,发出了疑问。

 

“额......我忘了你需要多一些镜头,我之前录综艺都是这样的,不好意思啊,我这就打开”

 

金晨在李一桐发问之后才反应过来这不是她自己在录综艺,李一桐是需要这些视频提高镜头率的,于是急忙要去打开GoPro。

 

“不用啦,我好困,先让我靠着睡会儿,多这点镜头又不会怎么样,也火不过你~”

 

“这话说的.......那你先睡会儿,乖”

 

金晨小声的安抚着李一桐,又为她盖上了毯子,等李一桐睡着之后重新开启了GoPro。

 

“李一桐儿睡着啦~来我们看看李老师美丽的睡颜”

 

金晨举着摄像机,先是将自己与李一桐一起拍进了画面里,随后又单独拍摄了李一桐睡着的样子,乖乖巧巧的,很可爱。

 

“哇,你们看,天空是不是特别美,好蓝啊,以前我坐飞机都是赶工作,这还是第一次抽出空来欣赏一下飞机上的景色”

 

金晨又将摄像机对着窗外拍了拍,自言自语了一些话,镜头有意无意的带着李一桐,觉得素材差不多够节目组剪一剪了,这才关掉了摄像机。

 

“桐儿,饿不饿,吃一口再睡吧”

 

大约飞了有一个半小时,到了午饭时间,金晨叫来空乘看了一眼头等舱的餐食,点了两份觉得李一桐能够喜欢的,然后叫醒了她。

 

“嗯.......我睡了多久?”

 

“一个多小时啦,昨晚没睡好吗?”

 

“嗯......昨晚翻来覆去没睡着”

 

“怎么,现在我不在你身边就睡不着了?”

 

金晨凑近李一桐的耳边,用着只有她们两个人才能听到的音量说话。

 

“别闹!我饿了”

 

“正好,快吃吧”

 

李一桐看着眼前的牛柳,小蛋糕,和一些水果,瞬间眼神都发光了。

 

“还真是饿了,慢点吃”

 

金晨看着李一桐大快朵颐的样子,眼神里的爱意都要溢出来了。

 

“来,李老师睡醒之后就开始吃啦~慢点慢点,飞机餐都能吃这么香,嗯~李老师果然有猪猪体质”

 

李一桐吃着吃着金晨就掏出GoPro开拍,给她一个猝不及防,差点噎着。

 

“讨厌~”

 

“李老师,好吃吗?”

 

“好吃!这个蛋糕好吃,你尝尝”

 

李一桐接过金晨手里的GoPro,镜头一转,对准了金晨。

 

“嗯,还真挺好吃的”

 

“观众朋友们,看见了没,金晨老师保持绝美身材的秘诀就是.....蛋糕只吃一口!”

 

“吃多了怎么保持腹肌啊!”

 

“对了,金晨老师的腹肌不知道她有没有给大家看过,我反正是看过了,真的不错!”

 

“嘿?李一桐你怎么什么都说!”

 

两个人打打闹闹,最后关闭了摄像机。

 

“嗯,这回素材肯定够了”

 

金晨满意的收起GoPro,调了调座椅,舒服的躺了下去。

 

“你不睡一会儿吗?”

 

“不困,昨晚睡得挺好的”

 

“嗯?没有我在身边你还睡得挺好的?”

 

李一桐承认,昨晚没睡好确实是有金晨不在身边的原因在,眼前听到金晨说昨晚她睡得很好,自己这心里就不自在了。

 

“嗯~因为昨晚我梦到你了”

 

“梦到我什么?”

 

“梦到......我们退休了,买了栋别墅,每天就在院子里浇浇花,逗逗猫,你还开了个茶馆,我们两个就喝着茶,听着客人的故事,特别惬意”

 

“以后.....会成真的”

 

李一桐说完这话就与金晨拉开了距离,带着微笑继续了她的梦乡。

 

三组人抵达普吉岛之后先是乘坐大巴车到了酒店,随后分配了三个房间,赶着夜色,她们分别去了市场购买食材,回来一起做了第一顿晚餐。

 

“今天好累哦,那就先到这里啦,我们休息休息明天见~”

 

李一桐对着房间里的摄像机说了晚安之后,拿毛巾盖了上去,这才放松下来倒在了床上。

 

「摄像机24小时运行,会收声,别说什么奇奇怪怪的话哈」

 

李一桐拿着手机打了一条信息,随后递到金晨面前看。

 

「知道知道,老婆放心」

 

金晨接过手机回复了一条,然后将手机还给了李一桐。

 

“晚安”

 

“晚安”

 

金晨道过晚安之后,给了李一桐一个无声的晚安吻,然后相拥而眠。

 

先导片的素材很快就被剪辑出来,三组嘉宾也与先导片一同官了宣,随着官宣的微博发出,瞬间热搜上就炸翻了天。

 

「金晨李一桐再度合作录制综艺」

 

「金晨时隔三年再次参加综艺」

 

「金晨官宣闺蜜的完美假期」

 

「金晨 李一桐 闺蜜」

 

「王艺璇追星金晨成功」

 

「秦怡 闺蜜的完美假期」

 

词条多到爆炸,节目组工作人员乐的合不拢嘴,这热度是她们之前想都不敢想的。

 

随着热度的发酵,金桐cp超话更加炸了起来,排名一度飙升,直奔前五。许多品牌也慕名找来想要做节目的中插广告,叫金晨李一桐一起推广。

 

“好家伙,今天这微博热搜被咱这综艺给包了啊”

 

金晨躺在床上刷着微博,同一旁的李一桐讲。

 

“是你热度太大,被你包了!”

 

今天是休息日,综艺已经录了两期了,从做饭到潜水基本也都尝试了一遍,终于节目组给了一天休息的时间,关掉了房间里的摄影机。

 

“唉,好不容易休息一天,咱俩就安安静静躺一天吧,外面太热了,我不想出去了”

 

“好~那我去拿两瓶汽水过来”

 

李一桐拍了一下金晨的屁股,起身去拿了橘子汽水,插好吸管递给了金晨。

 

“谢谢宝贝儿~”

 

金晨喝了一口冰凉的橘子汽水,然后坏心思的扑倒了身旁的李一桐,趁着她还没喝,就含着汽水亲了下去,瞬间两个人的口中都充满了橘子的甘甜味道。

 

金晨将汽水咽下去之后手也开始不再安分,她起身将窗帘拉好,又将空调的温度调低了些,回来勾住李一桐的脖子开始亲吻。

 

李一桐没有反抗,反而半推半就的解开了衣裳,炎热的夏天,室内即使开着空调也因为二人变得火热起来。

 

带着喘息声,李一桐浮在金晨的胸膛上,脸颊绯红。

 

//

 

“姐,你看啊!这个李一桐彻底搭上金晨了!这热搜爆了一天了!你看她微博涨粉的速度,都吓人!”

 

李璐看着微博热搜,气急败坏的跟自己经纪人控诉。

 

“我知道我知道,那我能有什么办法?谁让你没个能蹭蹭热度的同学呢?我已经在找她的把柄了,你就老老实实给我拍戏!少折腾就有了!”

 

李璐的经纪人恨铁不成钢的看着她,直叹气。

 

“姐!我发现个视频!”

 

“什么视频?”

 

“你看这个!背影像不像金晨和李一桐?衣服和第二天李一桐发的自拍都对得上!”

 

李璐工作室的工作人员拿着地毯式搜索到的一个在迪士尼录的视频递给经纪人看。

 

“!还真是!这俩人......这是亲上了?”

 

“我看是像!就是画面太暗了,看不清,这个拍摄者手机像素也一般!”

 

“不管了!先找营销号发通稿!就往她俩是同性恋上引!这个视频看不清,那就词条先入为主!让大家没看视频之前就认为是亲上了!我就说嘛,她怎么平白无故就能搭上金晨,合着两个人是这种关系”

 

李璐的经纪人很快联系了一大批营销号,定好了词条和发布的时间,等待着综艺新一期的播出,她们就会发出视频,引导舆论。

                                                                     

照我这进度一时半会儿还虐不了,中间那部分有车,车牌号在彩蛋里~

评论(116)

热度(2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